3454
 是飛鳥山皇居(民宿之名)的樣貌~


8199
這是一樓的塌塌米大房間...


8202
有兩個很漂亮的紙推門,還有冷暖氣機~


1936 
這是二樓的房間,也是塌塌米風格...,有冷暖氣機、還有小陽台呢~


1941 
中間那道門一打開就是廚房(交誼廳)~


1987
這是廚房(民宿的交誼廳),我在東京的日子,幾乎天天都會下來這裡坐著上網~

這裡有冷暖氣機、瓦斯爐、冰箱、熱水瓶、微波爐,還有聽都聽不懂的日本節目(電視)...


3444
這是二樓的梳洗室...


3441
梳洗室內有洗衣機...,還有一扇通往泡澡天堂的門~




3446
 日本的浴室,很有趣...

有看過蠟筆小新的都知道,日本人是坐著洗澡的...


所以別問『為啥那個鏡子的高度那麼奇怪...,是要照啥動物的嘛?



然後日本的浴缸很棒的是...可以循環並加溫熱水...

我在東京的日子,真的是全靠這浴缸來放鬆心情了~



7409 
這是三樓的和式大房間,有提供冷暖氣機...,頗大一間的~


7413 



7414 



7415 
這道門打開,可以跟隔壁的小房間聯誼...




7448
 就像這樣子...

不過假如兩邊是不同組的客人,中間的門會鎖上~


7446 
一樣是位於三樓的房間...,這間是整棟裡頭最便宜的房間...


7442
因為提供給背包客的關係,所以沒有額外的安裝冷暖氣機...


3437 
 這間是三樓的第三間房間...,也是我在東京十五天的旅程中...安穩休憩睡覺的地方~


3435
據說左邊的窗戶,可以在早晨的時間裡頭窺伺到來往的女高中生喔...




3429
 這房間大多提供給雙人以上的旅客居住,所以冷暖氣機是有的~






東京,決定要去東京十五天的自助旅行...


是因為旅行社的『機加酒』會針對單身的旅客加收將近五千塊的費用~
所以一怒之下,自己在網路上開始尋找廉價的旅館,即使是膠囊也好!!






能找到這一間民宿,真的是純粹靠運氣...

不僅提供了我十五天東京行的舒適歇腳的地方~

民宿的管理人麥克(Michelle)更是在我出發的前幾天...,提供了我很多不容易蒐集到的資訊...
使得第一次出國的東京之行,變的很簡單~

甚至...連行李都是麥克幫我推的...



其實Michelle的發音應該是米雪兒...

她是個非常積極但又很傻大姐個性的一個大女生~


這十五天,總是煮著很香很好吃的雞湯...展示自己的好廚藝~



這十五天,也認識了好幾個來這裡投宿的自助旅客~


有看到雪就High翻天的跑單幫阿伯...

有來東京度假吃很讚的小家庭~

也有剛退役,來東京自助八天的小男生...

還有要在東京轉機到洛杉磯度假打工的帥哥...



即便,民宿的設備或許不如大型旅館的那種精良~


但很多大型旅館無法提供的熱情招呼與像家一樣的舒適感...

是這裡,這個平價民宿所源源不絕的供應與經營模式~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管理人與老闆..都是道地的台灣人~

總能提供不擅日文的我,一個最無語言隔閡的服務~





因為有緣分與好運氣,讓我搜尋到這個地方...

也讓我整個十五天的東京旅程,變得非常的簡單~





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color4eiffel/sets/72157626056604477/

附上民宿的Yahoo拍賣網站: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1241790?u=s871213

創作者介紹

艾菲爾遇見Colorful 平面攝影工作室

艾菲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Lockey
  • 終於回來啦!
    等你的po文啦~~
    15天結果裝備要怎麼帶呀@@~
  • 您好,看了您的分享後,對這間民宿很有興趣
    因為我9月中也要去東京住5天
    想請問一下,這間民宿的交通方便嗎?
  • 其實交通挺方便的,王子站就在大站的隔壁,有JR也有地下鐵~

    很讚的地方,跟一般生硬的旅館還是有差別的...

    ^^

    艾菲爾 於 2011/08/21 07:14 回覆

  • 米雪
  • Dear 艾菲爾:
    認識你是一個緣分,
    也謝謝你把這麼美的照片分享給我,
    (還記得我說的嗎? 太沒有真實感了XDDD)

    這一年發生好多事,
    上次砍了網路上的舊文時,
    不小心又晃到這篇.
    總覺得那是個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 尤其是跟你一起玩雪和賞櫻, 真的很快樂~
    (雖然你很囉唆 艾大媽 你知道有些小朋友就是不想面對現實咩 ><)
    (雖然你常常點點點, 但是我知道你很關心你身邊的人
    對不起沒找你吃鼎王XDDDD)


    by 飛鳥山皇居 管理委員會委員長 米雪糕


    繼續加油喔! 照片越拍越好了! 我也要跟你一樣繼續努力^^
  • darksorrow
  • 您好,版主
    我是文藻外語學院英國語文系的同學朱孝柔
    我想徵求您的同意,借用您拍攝飛鳥山皇居的幾張照片,來做為英文演講報告的資料使用圖片
    可以向您要取交誼廳、浴室、臥室、民宿外觀等這四張照片嗎?
    感謝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