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2
 
自從買了單眼之後,Ptt站上的DSLR版...

一直是我很常逛的版...


一年、兩年過去了...
到今年十月份,單眼持機就滿兩年了...


隨著自己到處跑、到處拍...
文章在這個版上出現的機率也大增...



但...
隨著幾次的事件下來,漸漸的我輕易被的冠上『愛戰』的帽子...



而我不懂的是...

那些推噓甚至是發文指著我鼻子說:『艾菲爾是個愛戰的人...』
自己不也做了同樣的事情?


怎麼在說別人愛戰的同時,卻沒有意識到自己也是在戰人?


我累了,也倦了...




最近的我,突然意識到...

我只是一個愛拍照的攝影人...


並不是DSLR上的誰,更不需要為了什麼社會上的道義責任...

而闡述自己的理念或是想法...




我實在難以忍受...

一篇落落長的文章,花了我超過一個小時的時間撰文...


憑什麼他人用短短的數秒鐘,就可以用『戰文』的言詞來否定掉文章的價值?

一篇以BBS的篇幅來說,將近十頁的文章...


為什麼這麼輕易就被冠上戰文的評價...




反觀DSLR版上,又有幾個花著大把大把的時間到處拍照...
然後一年多來不間斷的發作品文...


即便我的作品照片不是那麼的美好...


但至少是我熱衷攝影的一種意念傳達...




而那些隨隨便便就冠人帽子的,又有多少是真的有點料...
又肯愛拍照的攝影人?



而...
當我看到同一批人一直反覆的針對我的照片上的簽名檔,大作文章...

甚至是指著我的鼻子說:『跟你說那麼多次了,照片的簽名檔很醜,不改就是不改...是不聽別人建議的話就別說開放批評指教...』



看到這樣的言論的時候,我真的很傻眼...


怎麼現在的社會變成這個樣子,充滿著似是而非?



並且強迫他人把己身的意見套在身上,把建議直接上綱到指導,甚至是上綱成命令...



我不懂...

難道最基本的相互尊重,真的都難以做到嗎?




這次的提告,是再一次的吃了秤砣鐵了心!


而...


離開,也只是想要還給自己一個更開心的拍照心情...




我從來不奢望所謂的自食惡果會出現在對方的身上...


但我卻能真切的體會到,那些好久之前曾經水球我...

告訴我:他們已經不再逛那個版了,一切只是劣幣驅逐良幣...



當時我也只是覺得那些密我的人好自大,怎麼會用上這樣的形容詞...




只是我現在真的能體悟到這樣的心境到底是怎樣的高低起伏...



所以...
我走了...



只是我不敢自詡為良幣...



但我也只為了過去的心血與努力付諸東流...感到不捨...



罷了...






我希望我能如同自己網誌上的飛機一樣...


重新回到屬於自己的高度,可以展望到無限寬廣的藍天~~



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菲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