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煙火...(其實是疊的~)



 (還是疊的...)



 唉~

還是疊的...




本來...
打定主意要上台北拍101的煙火...


不過為了好友的煙火初次拍攝...


我還是決定留在台中好好的督促好友的煙火拍攝初紀錄~~~




不過,最後還是證明留在台中是對的!



姑且不論今年台中市的跨年煙火精不精采...






其實,邊拍有邊想掉眼淚的衝動...









因為...


我其實今天是不應該出門拍照的...




而我也不曾那麼執著,連疊圖這種不大會的後修,我都要弄出一點東西出來...





人生,或許就像是場煙火...


不見得會絢麗...

卻有可能急促燃燒~~







我今天不該出門的...


但還是希望阿嬤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菲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