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超快的~昨天,就拿到了剛印好的新名片~


既然印了新的名片,就該要有新氣象與作為~




一年來,跑了幾次的婚禮宴會等攝影場合...
也拍了好幾次的活動記錄...


專業與不專業,不應該只是端看器材...
更應該著重於面對面時的心態上面~



我想,此時此刻...踏入商業攝影的範疇,除了要有身為攝影人的自覺...

更要對 價值 與價格 上頭做個定義與區分~~





曾有朋友問我:『如果你要步入商業攝影,你要怎麼收費?要收多少?』




當時候我的回答是:

我會請對方來我的網站看過作品。

當作品被肯定之後,價值才會隨著浮現...,接著才是談論價格的時候~~




以上,多花了很多文字與閱讀者的時間...

只希望能在文字中透露出更多我的思維與想法~



即使步入了商業攝影階段...

仍希望能不忘記拍照的初衷:開心與感動!


對於所有一切人事物的感知,都希望能隨著快門而有所記錄...

也希望能得到更深一層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菲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