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民宿房間裡頭的陽台拍的...

刻意用不一樣的白平衡,一樣是為了營造出不一樣的感覺~~



 這張照片,只是為了證明...風吹沙的風,真的超大...

站都站不穩了,連拿個相機也是...



 我覺得很有Fu
的海邊空屋呢~~



 曙光~



 



 民宿房間內的陽台,很棒~~~



 佳樂水...

其實跟野柳的感覺挺相似的~~~



 



 翻船~



 這是在吊橋港口旁的道路...



 有彩虹~



 我很喜歡鵝鑾鼻燈塔建築物的風格...

非常喜歡~~



 



 有群鳥~



 



 像艘軍艦~



 合照,最左是阿建,中間是小廖...

很開心的是...
我竟然是三個裡頭年紀最小的一個...

真是太神奇了,以前沒有過的經驗~~


 



 台灣八景...



 偽橡膠人...

這不是魯夫,這不是魯夫,這不是魯夫...


這也不是魯蛋,這也不是魯蛋,這也不是魯蛋~~~



 



 民宿前的小貓木偶,我好喜歡這種風格...



 很聖托里尼地中海的感覺...



 在陽台拍的夕陽~



 其實黑卡有點搖失敗了的夕陽~



 



 月光~




第二天‧
9/23
(三)

醒過來時...
天色已經略為發白...

只是天空中擠滿雲朵,讓差點沒來得及出門拍日出的我...
會比較沒那麼捶胸頓足~


五點多,就為了尋找拍日出的地點,而來到風吹沙...

而風果然真的非常的大...


連續拍了幾張下來,沒有一張是沒手震的...

難以令人置信的是...
背著重裝備的我,竟然會覺得被風吹的難以站立...


在下了那個風大的缺口時,頓時覺得怎麼整個都失去重量...
全身的肌肉在大風之下,習慣了緊繃站立的力道了~~~


在風吹沙,吹了好一陣子的大風的我...
一回到民宿,馬上就窩在棉被裡面,來個補眠兼回溫的大懶惰~


醒來,洗了個熱水澡就出門...
來到了佳樂水...

到佳樂水前,先在船帆石附近找了間民宿,有陽台靠海的...
想要換個不同的地方來住看看~~


到了佳樂水,天空飄起細雨...


跟台北的野柳有點類似...

不過這裡的海,比較湛藍...



一路拍,過了沈船的地方,雨勢大到完全不想再冒著相機被雨淋濕的風險...
坐上了接駁車...

只是...
一下了接駁車...
到了出口,沒多久...雨勢就停了~~



而下一站,就是很喜歡很喜歡的『鵝鑾鼻燈塔』了...


只是記錯燈塔關門時間的我...
很錯愕的被柵門給區隔開來.....

完全只能在燈塔外頭取景...
實在是很惱怒~

完全記錯時間點了...

燈塔,是下午四點就關了柵門~~~




在鵝鑾鼻這裡,為了拍合照...
還認識了也是從沙鹿來...,自稱是顏清標立委的秘書大哥與他的太太...


還因為又再次的在船帆石相遇,而讓他們的熱情邀約...在晚上的悠閒時分,到了小酒吧敍敘閒聊~~





旅行,即使是在已知路程與方向的路途中...

總是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與發展...


不僅開闊了視野...

也更能懂得何謂生活與生命~



第二天的行程,雖然都是在墾丁取景構圖...
快門數依舊達到了
1207~


而...

伙食費
224

門票費
130

汽油費
68

民宿費
400


692元~~~



當雨過天晴...

散去烏雲,迎接的就是湛藍的天空與舒服的空氣...



一樣是滿滿的感動與喜悅...

雖然遇到了點小雨...

也錯失了進到燈塔裡頭拍照的時機...


但,瑕不掩瑜呀~





第二天,我依舊在墾丁...

天氣先陰後晴...,心情卻一直都是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菲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