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在西屯路上,往市區望去...

遠處的高山竟然有隱隱若現的山嵐感覺~
很棒~~



中科附近的大片草原,很漂亮~



傍晚出現在台中天空的彩虹~



東海附近的田園~











飽和的水氣,有著飽和的色彩...



海線夕景~












其實,以前不懂...

不懂自己的幸運......
不懂家鄉的美好~~


自從多了一隻眼睛之後...

住在大肚、龍井的我...每日都得往返台中...
上山時的雲層變化、下山時鳥瞰的夜景...

可以將整個台中市與海線盡收眼底~


而且當台中市區在下大雨的時候,在龍井的家...
其實是沒有感覺的...

甚至還可以看到天空透出一個洞的藍天~


我很慶幸,台中的地理位置讓許多的風災、水災影響程度較為輕微~


我更感謝我的家鄉可以讓我每天有機會居高臨下不被現代化的高樓大廈給影響視野...

每日盡收眼底的瑰麗色彩...


是生活中的一種重大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菲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