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我眼中的攝影...


是光圈...

快門

景深

白平衡~


最重要的是構圖中的所傳達的意念~~~





從去年的十月一日的晚上開始...


對於能擁有單眼數位相機的感激...恆大於感動~~




四眼田雞,雖然不是真的四隻眼睛...

但多了第三隻眼,單眼...



真的改變了很多很多的觀點~~


原本不會在意的世界...

因為那小小的觀景窗,而改變了『視界』~~




現在的我,騎著車...

天空飛翔的小鳥,我也可以感受到...


對於這世界的所有事物....


極盡所能的去加以體會與感受~~




只是多了一隻眼睛,就讓自己的視界大大的不同~~~


對於能擁有單眼的契機,我...永遠都會感激...

即使嘴巴賤的就算下了拔舌地獄...



謝謝所有的契機...



能背著十幾公斤的器材,其實真的是一種幸福~~

即使這個身體已經殘破不堪~





以前的我,不喜歡會動的生物...


現在我會憋氣著畏縮在角落好一會,就為了拍我想拍的偽蜻蜓~~



以前的我,眼中幾乎沒有花草樹木....


自從多了第三隻眼睛之後...



每一棵樹木,每一朵花...
彷彿都是一個很好的故事與題材~~




攝影,就像人生一樣...

是個減法!



真正令人感動的畫面,通常不是超廣角鏡頭甚至魚眼鏡頭所拍攝出來的~~


畫面有所取捨,就是一種減法...



好比人生~




只是...



我卻是因為害怕...



而減去所有一切.....


即使原本是該捧在手心上的~





構圖,不是一分二...

也不一定是理論的三分法....




重點是自己拍的開心、拍的快樂...


每一張照片都該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即使完全不符合定律~~







我的世界,因為單眼的加入...


而有了大大的改變...









即使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菲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