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比較放心的曝光了...這張應該是5分鐘的曝光值...

ISO400,光圈1.8
~



東勢林場的油桐花開了耶...

或許下個禮拜就是滿坑滿谷的螢火蟲
+
油桐花呢~~~



很可愛的傻大妞~~



這兩張跳TONE
很大呢~~



小雯+
阿伯...



鴿子...



鴿子...



唉,如果這張的天空是藍色的...就漂亮了~~



阿伯式的開朗笑容~~



油桐花落~



跟第一張構圖完全相同...只是曝光時間不同...



直立構圖的螢火蟲~~



右上下角有輕微的被對焦輔助燈影響到的紅色燈光~~



真他媽的,林北這是什麼鳥姿勢...

唯一一張全員入圖的就這一張....幹~~~




第一次當主揪,揪出遊團...


出團的前一天,家裡的電話線路竟然斷了...
連帶著網路也跟著斷...

手忙腳亂的跑去跟三弟借電腦...
一陣兵荒馬亂的跟鄉民聯絡好......
也彙整好資料~~~

上了測不準氣象局看了看最新的測不準氣象報告...

恩~~~
8:00-20:00,降雨機率是020:00到隔日,降雨機率50%
...

心裡盤算著,反正八點之後下雨喔...就還好了...
更何況機率才一半~~~


結果一覺醒來,天空慘白...

出門時,天空還飄起了小雨...


哇操~~~

心裡面真的只想罵:『我操,我操你媽的測不準氣象局~~~』



後來還是決定,先按照計畫進行好了~~

畢竟有從台北坐火車下來、從彰化坐火車上來的女鄉民...


要真的下起大雨,就見機行事囉~~



集合的過程,不是重點...
就不累贅了...


不過人真的有超過預料中的多...

總共
14個男生+6
個女生...
(其實還有
4
個男生放我鴿子...)

然後在崇德路上,我看到又大條、又沒車的路...
就會無限催油...整個殺紅眼...

一不小心就忘記自己文章裡面設定的速限
60
...
很慘~~


到了東勢先找
7-11
買個糧食晚餐...

為避免像上次一樣花了一個小時才從東勢
7-11
騎到東勢林場...
我還特地的煞有其事的...跑去問當地人...(其實我是不想回轉走指標的路...)

所以很安然的只花了十分鐘...
就來到東勢林場了~~~
(帥氣小賢,我可沒偷婊你...,可以讓我跟油桐花團唄?)


進到園區...還是一大群人來到體能訓練營...

不過小雯跟阿伯竟然可以站著滑草...
真不愧是女中豪傑~~~
(難怪沒人要~~)


我這次出去拍照的兩個目的...

螢蟲跟白鴿...


所以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站在鴿舍前...
就等鴿子俯衝下來...

只是拍出來的照片不甚滿意...
而且天空還是慘白的...


等到天色漸暗,一群人就移動到上次的賞螢的地方...

其實原本我有想要換個地方...
可是後來想想...那種人煙稀少的地方才好...

要不然隨時隨地一道燈光射進來...
這可不是慘叫,就可以解決的...


等曝光的時間...

就跟鄉民聊起環島的行程...
還跟小雯玩起了嚇死人遊戲...

隨隨便便三兩下就把小雯還有阿伯鬧的...花容失色...
(不過晚上黑茫茫的,就算失色也看不到啦~~)



拍完之後,準備離園...

結果...


輪胎...

我的輪胎沒氣了...



多花了半個小時...才能順利下山...
真的很幹呀~~~



第一次揪這種出遊團,其實很多事情沒有注意到...

但也幸好沒發生什麼大礙...






大圖,就自己點相簿囉~~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iffelView&book=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菲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