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勢林場的螢火蟲,現在正是季節~~



油桐花~~



我喜歡這種逆光的感覺~



又是一張逆光的照片~



照片中那個頑皮的老男孩,就是阿銨先生~~



白鴿耶~~不過不好追焦~



可愛的小虹...

(這算不算是一種偷婊?)


其實鴿子飛的也很有英姿感呢~



夕陽~



螢火蟲,其實真的很漂亮~~~~



看起來像是滿坑滿谷的螢火蟲...

其實是因為照片長曝的關係,所以沒有像畫面中的那樣誇張~~



這麼美麗的畫面...會覺得大自然真的得細細欣賞~~~



 我超喜歡這一張的感覺,卻因為有人的對焦輔助燈沒關...

所以讓樹幹整個紅掉...

超怒~~



請以後去到這種場合的人要有公德心...

一張曝光很久的照片,或許會因為你的一個無心之過...
而整張爆廢掉...


我極度不願意修圖,即使在這種情況下~~~~



這張螢火蟲照片,不好拍呀...

105
定焦微距拍的~~
有用過
105的人都知道...105
的景深超淺...爆容易失焦~~



鄉民小賢,早早就在揪這一團了...

雖然出團的前一天晚上發生了一些不大愉快的事情...


不過,或許是跟小賢、阿銨、
KO
文...比較熟了...

也或許是因為有比較熟的小虹一起去...


所以其實比較沒那麼浮躁...



我想,我應該是屬於比較慢熟的那一型的人吧~~~



第一次到東勢林場...

就能遇到螢火蟲這種有趣的季節...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螢火蟲,是在大學的時候,與前女友跑去松山機場看飛機時...

無意間發現一隻形影孤單的綠色光影...



而今天能看到這樣雖然不能算是滿坑滿谷的螢火蟲...


卻還是也很開心到翻掉~~



螢火蟲真的是很棒的生物....

我竟然不排斥把他抓在手上...




很開心的一天~~


或許...會再找一天再去看螢火蟲吧~~~



雖然回到家,已經累到翻掉了~~~


還是很用盡力氣的把開心的事情給記錄下來~~




大圖,就到像簿點閱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iffelView&book=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菲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